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市低碳中心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低碳中心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责任编辑:经济运行处、市低碳中心、市供电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29 17:25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公共机构在生态文明建设和节能减排的示范引领作用,6月29日,足球即时比分低碳城市建设管理中心联合国家电网南京供电公司参加“第30届全国节能宣传周和足球即时比分公共机构节能减碳宣传活动”,普及节约用电知识,推广楼宇节能技术。

开展节约用电宣传,也是践行生态文明理念以及推行节能减碳行动的一项基本工作。通过引导党政机关、部队、医院、学校等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金融机构、综合写字楼节约用电,合理设置空调温度,推广先进节能技术,鼓励实施楼宇用能优化改造,着力提升空调系统能效,可以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及突发用电紧张等各类不确定因素,进一步促进电力资源优化配置,落实“保电力能源安全”任务,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证居民基本生活用电、重要用户可靠供电、全社会有序用电,最大程度地满足我市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生活对电力的需求,为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今年是全国节能宣传周30周年,主题为“绿水青山,节能增效”。市低碳中心结合今年经济发展形势和特点,继续聚焦于能源资源的节约利用,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带头推行绿色办公,科普节能常识,践行生活垃圾分类,持续推动我市循环经济发展。低碳中心将根据市发改委的工作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绿色生活创建行动总体方案》和《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方案》,勇挑重担主动作为,围绕全市的塑料污染治理,号召减少一次性塑料制品使用,发挥单位在“守护绿水青山、建设美丽中国”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供稿单位:经济运行处、市低碳中心、市供电公司)

 

市低碳中心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