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我市召开全市对口帮扶工作推进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全市对口帮扶工作推进会
责任编辑:支援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0-06-28 16:40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6月24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对口帮扶工作推进会,总结今年以来对口帮扶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聚焦就业扶贫、消费扶贫、社会帮扶等重点领域,研究深化落实举措,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学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友明主持会议。

会上,杨学鹏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我市对口帮扶工作开展情况。他说,受疫情影响,今年以来对口帮扶在互访交流、消费扶贫、就业扶贫等方面受到了较大影响。但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扎实推进,应对疫情主动创新帮扶方式,资金帮扶、项目援助、产业合作、就业扶贫等各项重点任务有序推进,助力云南挂牌督战工作迅速得到落实。携手助力抗疫,捐赠抗疫物资,推动扶贫协作项目、社区工厂复工复产,在帮助贫困劳动力返岗就业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他也指出,与兄弟城市相比,与去年完成任务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他强调,下一步,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扛起南京责任担当,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推进对口帮扶工作,助力结对地区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要进一步聚焦工作重心,围绕深化对口协作、巩固帮扶成效、防止返贫等方面加大力度,紧扣9月底时间节点,加快完成互访交流、技术人才选派、人才培训、社会帮扶等方面指标任务,持续做好“小木耳大产业”、光伏扶贫、美丽乡村、人才支援、“四联促消费”等南京帮扶品牌形成亮点特色,确保我市对口帮扶各项工作走在足球即时比分前列,对口帮扶各项任务完成情况不低于去年。要进一步强化工作统筹,完善工作统筹推进机制,加大考核推进和宣传力度,形成前后方紧密配合、部门和板块协调推进的强大合力。

会上,市发改委领导叶永强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对口帮扶工作总体情况,布置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市对口帮扶商洛市、西宁市工作组,市商务局、慈善总会,栖霞区、高淳区政府等单位就今年以来对口帮扶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市有关单位、承担对口帮扶任务的各区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我市召开全市对口帮扶工作推进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