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市发改委积极助力对口联系民主党派开展课题调研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积极助力对口联系民主党派开展课题调研工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0-06-28 10:40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和改善市政府部门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对口联系工作的实施意见》部署要求,深化与有关民主党派对口联系工作成效,624日,委人事处、规划处与我委对口联系民主党派民进足球即时比分委课题组共同开展课题研究交流活动。

委规划处围绕民进足球即时比分委《关于促进南京加快建设未来城市的建议》的调研选题,聚焦当前深入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工作实际,向课题组详细介绍了在城市发展定位、城市空间功能优化、未来城市发展等领域持续开展探索研究的基本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体现南京特色,科学谋划未来城市研究提出了一些建议。

民进足球即时比分委陆铮铀秘书长代表课题组介绍了选择未来城市方向作为2020年度党外人士重点考察调研选题的基本考虑和工作设想。其他课题组成员也围绕做好课题调研进行了交流。

下一步,人事处将按照实施意见的有关要求,继续牵头加强对口联系和强化工作落实,特别是在重大课题研究、重大专项调研等方面与有关民主党派加强联系交流。

 

市发改委积极助力对口联系民主党派开展课题调研工作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