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我委举办《信用体系建设知识培训》专题讲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委举办《信用体系建设知识培训》专题讲座
责任编辑:我委举办《信用体系建设知识培训》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6-24 17:39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深入学习贯彻《足球即时比分社会信用条例》,我委2020623日邀请南京审计大学信用管理系肖振宇主任作《信用体系建设知识培训》专题讲座,委领导和机关各处室、系统各单位180多名干部参加。



肖振宇主任《信用体系建设知识培训》为题,从信用、信用管理、社会信用体系的概念、特征、构成等方面介绍信用建设相关知识;以孔子等古代先贤关于信用的言论、季布一诺等诚信典故、传统信用文化的特点、几种信用文化案例对比为切入点,介绍新时期信用文化培育的背景、方向和内容;从信用体系建设的顶层设计、信用代码、信用共享、市场监管、地方信用立法、信用建设应用等方面介绍信用建设现状与趋势。


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蓝军同志主持讲座并就进一步推进我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强化宣传解读。在做好七五普法总结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系列宣传的基础上,组织开展《条例》的专题培训和辅导,通过多种形式对《条例》进行宣传和解读,在全社会形成宣传学习贯彻《条例》的浓厚氛围。二要完善配套措施。组织好公共信用信息、联合奖惩等各类清单的编制,建立轻微偶发失信行为信用惩戒豁免制度。制定公共信用信息服务和安全管理规范、信用行业监管规定和相关激励措施。三要用好信用工具。机关各处室、系统各单位要在业务工作中充分利用好信用这一重要工具,积极服务发展改革中心工作,为助力南京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过专题讲座,有助于我委干部全面了解和准确把握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做好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我委举办《信用体系建设知识培训》专题讲座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