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2019中国城市营商环境报告》发布,南京位列全国第六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9中国城市营商环境报告》发布,南京位列全国第六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0-06-18 11:29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618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正式发布了《2019中国城市营商环境报告》。南京在城市综合排名中位列第六位,仅次于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和重庆。

《中国城市营商环境年度报告》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编撰,是第一份由国家主流媒体发布的第三方营商环境权威报告。《2019中国城市营商环境报告》在对标世界银行营商环境评价体系标准、参照国际同行的评价指标,同时兼顾中国特色的原则上,重点围绕与市场主体密切相关的指标维度构建起中国城市营商

环境的评价体系。报告中的综合评价排名对象为4个直辖市、27个省会城市和自治区首府,以及5个计划单列市。按照“要素+环境”的理论框架,设计了由五个维度构成的评价体系,包括基础设施、人力资源、金融服务、政务环境、普惠创新。报告也同时发布了五个维度的分项排名,覆盖了制度、市场、资源、技术、人才、资金等影响企业经营发展的关键环节,全方位评价了各城市营商环境状态水平。

近年来,南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示范城市作为目标,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提升省会城市功能和中心城市首位度、推动创新名城建设、提升城市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途径,全力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激发市场活力。获得该奖项是社会各界对南京营商环境的认可,也是对我们未来工作的鼓励和鞭策,营商环境永远在路上,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2019中国城市营商环境报告》发布,南京位列全国第六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