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推动营商环境优化 我委召开营商环境专家研讨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推动营商环境优化 我委召开营商环境专家研讨会
责任编辑:经改处  发布时间:2020-06-18 10:27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617日下午,我委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家研讨会,副主任蓝军、一级调研员汪晓宁与正和岛研究院对接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并就做好国家和省营商环境评价及我市优化营商环境下一步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正和岛详细介绍了营商环境优化的趋势,讲解了对我市营商环境的分析以及服务建议,提出以法治化为基础,以市场化为抓手,以产业化为落脚点,出台符合南京实际的《优化营商环境办法》,规范和固化一些典型经验和先进做法,进一步释放改革红利等建议。我委和正和岛还就营商环境的本质、营商环境和高质量发展的关系、营商环境和投资环境的关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蓝军副主任表示,下一步我委将继续推动营商环境工作,做好两个“100条”政策的推进落实,处理好营商环境方面的共性和个性问题,推动我市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委经济体制改革处一并参会。

 

推动营商环境优化 我委召开营商环境专家研讨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