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2020南京创新周”来啦!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0南京创新周”来啦!
责任编辑:高技术处  发布时间:2020-06-12 18:10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6月12日上午,市委创新委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2020南京创新周“五个主题日”、“时光创梦展”、吉祥物表情包2.0版、创新周合作伙伴体系等相关情况,我委赵成军副主任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上,赵主任通报了“2020南京创新周主题日”相关活动情况。2020南京创新周将从“四云”、“五日”、“六场景”三个维度来诠释“读懂城市创新”这个主题。其中“五日”主要是以全民创新、科技工作者、创新型企业家、国际合作伙伴、三创奋进者五大创新群体为要素核心,进行活动组织、思想碰撞、交互合作,打造专属创新日。

全民创新日,广泛调动全民创新的积极性和参与度,举办智能生活体验等系列群众性创新活动,增强市民的创新获得感。

科技工作者日,以科教文卫等各界科研人员为对象,重点开展科技工作产学研对接活动等。

创新型企业家日,主要围绕产业创新、技术变革,重点举办系列产业峰会。

开放合作日,聚焦国际创新资源集聚、城市开放合作,扩大南京城市创新国际影响力,举办城市峰会和系列境外创新周活动。

三创奋进者日,主要围绕海内外青年创新、创业、创造人才,为其搭建平台,举办系列科创大赛等等。

5个主题日将云聚全球的科学家、企业家、投资家、金融家等一线大咖,共同打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互动性强、传播面广的创新盛宴。

 

“2020南京创新周”来啦!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