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市发改委召开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座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召开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座谈会
责任编辑: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05-26 17:54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干部教育条例》《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颁布以来,市发改委认真对照足球即时比分实施意见,科学谋划安排教育培训各项工作。525日上午,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条例》《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的工作要求,市发改委召开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座谈会,充分了解掌握机关各处室开展培训的具体情况,认真听取对提升教育培训工作成效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大家紧紧围绕政治理论学习、业务培训等方面,介绍了各自处室参与、组织和推进培训工作的具体举措。同时,对如何拓展教育培训渠道、丰富教育培训内涵、激发参与培训热情提了宝贵建议。下一步,人事处将及时整理座谈会收集的意见建议,努力以高质量教育培训为推进落实发展改革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市发改委召开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座谈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