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学鹏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工作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学鹏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经改处  发布时间:2020-05-25 15:35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522,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学鹏主持召开营商环境专题工作会议。市发改委、市政务办、市市场监管局和市税务局等16个部门参加,市发改委在会上作了主题汇报,介绍当前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以及国家营商环境评价相关情况。市政务办、市市场监管局和市税务局也分别汇报了政务服务、知识产权保护和纳税服务等重点专项领域的营商环境建设情况。

杨学鹏指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是当前重点工作,从中央到地方各级都非常重视。我市多次专题部署调度,在去年国家优化营商环境评价中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今年要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吸取去年全国营商环境评价的教训,对标找差,扎扎实实做好工作的整改提升。他强调,一是全力抓好政策落实。各区、各部门要从事关南京发展的战略和全局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危机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抓好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市政府督查室和发改委配合好,做好跟踪督查,不落实案例的通报。二是全力做好国家评价相关工作。税务局、政务办、知识产权局要充分认识营商环境评价的重要性,主要领导要亲力亲为,明确专人负责,下一步要有明显提升。三是加大营商环境政策宣传力度。各部门要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传工作的重点。通过各类媒体对出台的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进行宣传解读,提高政策的覆盖面和知晓度。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学鹏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工作会议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