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专门函谢市政府经济运行监测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专门函谢市政府经济运行监测工作
责任编辑:委经济运行调节处  发布时间:2020-01-09 11:15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2019年8月28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与我市合作开展了经济运行监测工作。为做好该项工作,我市成立了由市政府主要领导牵头的专项工作小组,指定市发改委为具体执行部门,明确专门联络人,积极配合国发中心开展工作,尤其是出色地完成了三、四季度经济形势企业问卷调查工作,为经济形势分析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有关调查报告得到了中央领导的肯定。基于此,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专门就经济运行监测相关工作致函市政府表示感谢。

我委根据市政府的部署,具体负责并组织了该项工作的实施,圆满完成了相关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专门函谢市政府经济运行监测工作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