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一行赴江宁区开展专题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足球即时比分一行赴江宁区开展专题调研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9-10-21 10:41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按照我市关于开展牢记谆谆嘱托、扛起使命担当专题调研的实施方案,为高质量完成推动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调研有关任务,1018日,足球即时比分带领国民经济综合处有关同志赴江宁区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中,调研组一行现场参观了江宁区观音殿美丽乡村示范点,实地走访了解江宁区城乡统筹发展和推进乡村振兴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江宁有关开发园区介绍了各自创新引领、产业提升、培育新动能情况,秣陵街道介绍了城乡统筹、产城融合情况,江宁区发改委介绍了当前经济发展和苏南现代化试点工作情况。在此基础上,调研组与参会人员重点交流了加快江宁高质量发展、推动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的思路和想法,并就江宁区“现代化试点赋能”“产城融合发展”“大学城科教资源转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建议江宁区有关方面开展专题研究。

 

足球即时比分一行赴江宁区开展专题调研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