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优化营商环境案例之二十六:雨花台区提升线上智能办税便捷性 打造营商环境最佳体验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足球即时比分优化营商环境案例之二十六:雨花台区提升线上智能办税便捷性 打造营商环境最佳体验区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9-10-18 16:16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进纳税便利化改革,打造稳定、公平、透明的税收营商环境,雨花台区税务局扎实推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工作。通过落实高效便捷的智能办税和线上办税,实现了足不出户优惠进门。

一是导航式定向服务,税收优惠精准落地。税收优惠的落实落地离不开税收政策的精准宣传和辅导,雨花台区税务局通过引导南京鼎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南京税务“税惠通”系统查询进项税额加计抵减政策信息,及时满足了纳税人的政策需求,实现了减税降费政策宣传的精准落地。区局依托互联网和大数据开展税收(费)优惠政策精准导航服务,打造税收优惠政策宣传服务的新阵地。精准定位的个性化服务变政策咨询、材料准备、申报提交等多环节为引导纳税人在“我的南京”手机APP中,通过企业服务中的“税惠通”模块一次性查询了解优惠政策,极大提高了精准服务的针对性;变企业多次跑、往返跑为网上便捷受理,节约了办税时间,减少了办税成本,实现了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切实增强了纳税人的获得感。

二是推进非接触式办税,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一方面,雨花台区税务局严格落实“两个清单”,纳税人可通过多个电子化平台实现事项的“全程网上办结”,或者最多只需要到税务机关跑一次,有效解决了纳税人多头跑、多次跑的困扰。另一方面,区局持续推进电子化办税,电子税务局已经成为为纳税人提供优质在线服务的主要场所。以此次南京鼎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享受增值税进项税额加计抵减为例,纳税人可选择通过电子税务局提交声明,系统将自动显示《适用加计抵减政策的声明》,纳税人选择政策适用年度和所属行业,录入计算期内四项服务的销售额和总销售额后,系统将帮助纳税人自动填写其他内容,纳税人确认无误后提交,在申报纳税时,便可享受进项税额的加计抵减。没有来回往返的路程,没有复杂冗长的资料,通过非接触式办税即可享受便捷高效的纳税服务。2019年上半年,雨花台区税务局共计办理业务量为1403180户次,非接触式服务办理量为1186194户次,比例达到了84.54%。区局将持续提升非接触式办税比列,让纳税人足不出户就能享受政策便利。

三是打造智能化办税大厅,引导自助办税趋势。雨花台区税务局着力打造智能化办税大厅,引进全新智能化排队叫号系统、评价系统、自助办税终端机等智能化新设备。同时,设立网上自助办税体验区,全力引导和培养纳税人进行网上自助办税的能力,引导纳税人现场体验业务套餐化办理、发票区域集中配送等品牌应用,让网上办税“加速度”,持续提升全区纳税人满意度。

 

 

足球即时比分优化营商环境案例之二十六:雨花台区提升线上智能办税便捷性 打造营商环境最佳体验区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